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上海宣传新专辑 回忆往昔越唱越HIGH(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07  都市快报
张惠妹上海宣传新专辑回忆往昔越唱越HIGH(图)

她把一场枯燥乏味的专辑发布会,变成了一场高潮迭起的歌友会。

  在可以俯瞰整个黄浦江的一家餐厅里,上至经理、下至服务人员,统统被张惠妹(听歌,blog)的歌声吸引出来。她顽皮地冲远处挥挥手说:“厨师们,你们好!”厨师们笑着,一哄而散。旋即,她微笑着重新走上舞台,在恰当的时间转向镜头。那一瞬,闪光灯齐亮,夺目如流星。

  她一定要闪,一定。衣服要闪,耳环要闪,皮鞋要闪,就连专辑的名字都要闪。昨日,张惠妹携加盟EMI唱片公司的首张专辑《Star》(星)在上海开发布会。进入现场,她第一件事就是进行彩排。一遍过。紧接着,她走下舞台,从工作人员手上接过一瓶水,没有仰头喝,而是在瓶子里放了根吸管——与玛利亚·凯莉的喝水方式如出一辙。

  从《Star》开始 游学波士顿 学会如何与自己相处

  据EMI工作人员透露,张惠妹的新专辑在杭州销售量很好,出货量在全国排第三。张惠妹听说这个消息后,马上感谢杭州歌迷的支持。“销售量还在其次,重要的是这张专辑让我很有自信。从唱片公司到制作班底全部都是新的,尤其是我心情上的改变,让我在唱歌的时候都很开心。有很多细节能够体现,比如《我要快乐》那张专辑的封面是黑白的,而这张《Star》的封面是桃红的。”

  是什么让她不再多愁善感?阿妹说是波士顿的游学生活。“整整4个月,让我学会如何与自己相处。我曾经天真地以为那很容易,其实那真的很难。”

  现场记者旁敲侧击:“妹妹Saya结婚了,下一个是不是该轮到你了?”张惠妹语气充满恨嫁之情:“我们全家听说妹妹要结婚时,都兴奋地疯掉了。这么美好的事,真心为她感到高兴。至于我呢,现在暂时还是单身,如果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跑去结婚也说不定!”

  从演唱会说起 那些她最爱的歌曲一定都会保留

  2007张惠妹巡回演唱会将在11月3日于上海八万人体育馆率先举行,其他城市还在陆续商榷中。据经纪人陈先生透露:“杭州也在演唱会的计划中,不过现在正在跟当地的演出商谈。”

  张惠妹出道至今,好歌不断,她说即使筛了又筛,选了又选,剩下的歌还是要6个小时才能唱完。“提起这个事情我就头痛,”阿妹做出痛苦的表情,“原本我是打算把出道至今所有的歌都唱一遍,不过对于2个半小时的演出来说,实在太难了。”但是她也透露了一些小内幕,“《听海》《剪爱》《蓝天》《解脱》这些我最爱的歌曲到时候一定都会保留。”

  张惠妹的演唱会一定少不了劲歌热舞,阿妹说,“只要给我一件亮闪闪的衣服、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我可以把任何地方都当成舞台,带着八万歌迷一起High。”经纪人陈先生在一旁戏谑说,“她唱歌会越唱越疯,直到瞳孔放大,被人架都架不走,弄得每场演唱会都要超时。”

  热辣性感的阿妹,在这次演唱会上服装的尺度会有多宽?对这个问题,她反应很迅速地回答:“你的尺度是?”然后冲提问的记者眨眨眼,“到时候你来看就是了,尺度一定会很宽!”

  周杰伦说起 当年不满意《双截棍》是谣传

  吴宗宪(听歌)曾经爆料说:“当初周杰伦还没正式出道的时候,我曾经把《眼泪英雄》给刘德华(听歌)看,把《双截棍》给张惠妹看,他们都不满意。”昨天记者向张惠妹求证此事的时候,阿妹说这是谣传,根本就没有这么档子事情。

  “这个谣言是这么出来的。周杰伦有一次私下对我说,阿妹其实你可以唱一下这种风格的歌。于是他用吉他弹出一段奇怪的节奏,我就很奇怪地问他,‘难道你要我唱这个么?’”阿妹解释说,“找杰伦写歌的人很多,我绝不是跟风,而是真的看重他的才华。”

  专辑中的《如果你也听说》是两人第一次合作,让她在录音室里几度失声痛哭。“我真的很感谢周杰伦能在百忙之中帮我创作,这次的合作其实很单纯,他只是负责写曲(语塞,笑)。还好他只是负责写曲,我发现他是个非常追求完美的人。总是打来电话追问我进度,还总是要听我录的歌曲小样。我没有给他听,担心他有太多想法,提太多意见。不过在歌曲录好之后,我给他听,他果真有很多意见,有些意见我还真采纳了,比如他说这首歌尾音向上挑更好,我便真的跑进录音室重录。我希望接下来能跟他多一些合作,在音乐方面,他很棒!”(记 者 徐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