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级生欲翻唱《千里之外》 更喜欢原创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无级生欲翻唱《千里之外》更喜欢原创作品(图)

无级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无级生(听歌)在央视三套播出的动感夏日红歌汇栏目中,不但演唱了自己的专辑主打歌《校园嘻哈》,还翻唱了周董的作品《千里之外》,引发了一番网络的争执。

  有网友表示他们是创作团体,不应该翻唱别人的歌,更有甚者表示他们的作品本身比周杰伦更要优秀,翻唱周杰伦有些“跌份”,当然,也有周杰伦的歌迷表示对无级生的重新演绎不能接受,声称他们在糟蹋自己偶像的作品。

  而无级生所在公司斗室文化表示,之前就有网友把无级生和周杰伦作比较,作为唱片公司,对自己的艺人很有信心。对于之前盛传的无级生解散谣言,公司表示,组合只有两个人,分开是两个个体,在一起就叫无级生,没什么解不解散的。据悉,无级生正在录制自己的第二张唱片,曲风将更为多元,作品内容也更加丰富。

  而无级生也在博客中表示,翻唱周杰伦曲目是主办方的要求,而自己更喜欢自己的原创歌曲。对于他们而言,《千里之外》是他们在卡拉OK消遣时很喜欢点的作品,他们还透露,他们的制作人崔恕老师很喜欢在K这首歌时恶搞费玉清(听歌),而且还模仿得惟妙惟肖。

  同时他们也表示,自己的歌因为比较难唱,在KTV里自己的朋友都不常点唱,在做下一张唱片时,会考虑加入几首好听又好玩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