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人陈彼得指点爱徒 颠覆传统谱写古诗词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5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今日,台湾乐坛德高望重的音乐人陈彼得前往录音棚“视察”爱徒—和平组合、左右组合的录音进度,同为一家人(杰杰音乐)的陈彼得老师曾培养过众多明星,已经很多年没有收徒弟了,这回开门收徒按照陈彼得老师的话是:“我的音乐要与心灵产生共鸣,人与人的理念之间也需要缘分,我找到了未来音乐的继承人,我的徒弟们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每个人都很棒,我对他们未来的音乐之路重新信心!”

  据悉,陈彼得老师目前正在创作古诗词新曲,和以往纯粹用中国传统旋律谱曲不同,配器融合了爵士、R&B、蓝调、民谣等多种西方音乐形式,会是一种国际化的音乐语言。希望可以让现在的年轻人和中老年人这两个不同时代的观众一同品读中国传统文化的深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