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米娜变身舞蹈讲师 亲自教授hip-hop和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歌手米娜变身舞蹈讲师亲自教授hip-hop和热舞

歌手米娜变身舞蹈讲师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米娜(听歌,blog)最近在女性频道GTV ‘女性新闻’的 ‘米娜的舞蹈&减肥’环节中,将亲自教授hip-hop和热舞。

  GTV表示这个环节将通过多样的舞蹈带给女性观众们新的满足感和自信感,这个时代正在进入健身热潮,新诞生的学习简单舞蹈的节目单元将会在女性观众中获得很好的反映。

  8月22号在富川一家fitness中心进行首拍摄,27号将通过“女性新闻”首次播放“米娜的舞蹈&

减肥”。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跟着米娜富有韵律的节拍,在汗水中塑造出完美的身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