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Ra:IN(辣音)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名单-Ra:IN(辣音)乐队

Ra:IN(辣音)乐队

  Ra:IN乐队成立于2002年,是来自东瀛的新锐摇滚乐队。日本传奇乐队X Japan吉他手Tomoaki Ishizuka(PATA),Tensaw乐队贝斯手Michiaki Suzuki,而鼓手Tetsu Mukaiyama曾与Cocco等多个音乐家及乐队合作过。Ra:IN的独特性来自音乐本身,他们都是历练多年的摇滚艺术家,他们深知什么是如假包换的摇滚。他们在日本和欧洲各地演出均获成功,他们硬朗的风格抓住了日本和全世界听众的心。

  2003年,“辣音”频频出击,利用巡演机会出售唱片,11月,期待已久的专辑“THE LINE”终获发表,在日本内外的音乐界赢得初步声誉。专辑发布后,随即进行了名为"Ra:IN on the Line 2003"的日本巡演;2004年开始了“超越边界”的亚洲主题巡演,在上海Ark、在台湾摇滚音乐节Formoz引起轰动;2005年,“辣音”在法国巴黎爱丽舍山成功演出,吸引了来自法国、比利时、德国、西班牙等地的乐迷。目前,乐队在准备第二张专辑。

  成立至今,Ra:IN参加过多次大型演出,包括在横滨举办的“纪念The Who 贝司手John Entwistle演出”,在HIDE(X-Japan已故吉他手)博物馆举办的“HIDE生日派对”,在新宿举行的新年通宵派对等。他们的音乐迅速引起了日本及其他各国音乐人的注意。

  吉他/主唱:Tomoaki Ishizuka(石冢友秋)

  贝斯:Michiaki Suzuki(铃木秋)

  鼓手:Tetsuya Mukaiyama(向山哲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