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想念你》专场歌会动人心扉 铁杆歌迷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29  新浪娱乐
李健《想念你》专场歌会动人心扉铁杆歌迷助阵

李健

  新浪娱乐讯 沉寂两年的唱作歌手李健(听歌)上半年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想念你》,这也是继他从“水木年华(听歌,blog)”组合单飞后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

  前日,李健在世纪坛会馆举办了自己的专场歌会,现场演唱了《想念你》中的歌曲,令在场的歌迷兴奋不已。音乐如画,歌声如诗;优雅而深沉,唯美而飘逸,歌声荡涤了生活的繁喧与浮躁,沉淀下来的只有音乐的溪流,缓缓而过,沁人心田。不少歌迷特地从远郊赶来为李健助阵,在李健与歌迷的互动游戏中,歌迷更是非常踊跃。

  现场,李健还演唱了水木年华时期的歌曲,引得歌迷一阵尖叫叫好。而李健的好友叶培也赶来为好友捧场。整场歌会气氛非常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