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埋头苦干签CD:求大家别把我感动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15  沈阳日报
陈奕迅埋头苦干签CD:求大家别把我感动哭(图)

陈奕迅

  8月23日19时40分,“K歌之王“ 陈奕迅(听歌)身着黑色T恤来沈举行新专辑签售会。在现场,陈奕迅看到歌迷排起的长龙,调皮地吐吐舌头。一个多小时内,他埋头苦干,签出近千张CD。

  一曲《十年》积聚的超人气魅力,让陈奕迅尚未现身就已吸引众多歌迷从各地赶来等候。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到场歌迷太多,不少人还带着厚厚一摞CD,主持人只好不断提醒歌迷每人限签一张CD,不要握手停留。听到不时有歌迷高喊自己的名字,陈奕迅一边签名一边点头示意,一个多小时的签售过程中,陈奕迅几次笑着对工作人员轻声说:“我已经彻底累晕了。”

  看到近千名热情的歌迷远道而来捧场,陈奕迅心中满是感慨,他透露:“谁能想到,当年我举办签售会时只有寥寥数十人参加呢?今天看到你们,我真是好感动,求求大家千万不要把我弄哭!”陈奕迅的一席话,惹得现场歌迷叫声连连。

  据悉,陈奕迅24日下午将在沈举行媒体见面会,当晚7时30分在沈阳航空工业学院举办歌友会。本报记者 唐晓诗 王林/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