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巡演首站上海 演奏家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邢晓芳)为了回应上海观众的疑问和猜测,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日前公布了9月17日小泽征尔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费家罗的婚礼》的乐团成员名单,其乐队中70%的演奏家来自维也纳爱乐乐团,其余来自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乐队,而乐团弦乐部分80%是维也纳爱乐乐团原班人马,并包括了第一第二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贝司的全部5位首席。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在上海的这场演出,是乐团此次亚洲巡演的首站。在最新公布的巡演乐队成员名单中,平均年龄在40-50岁之间的成熟乐手组成了乐团的“黄金阵容”。由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乐团和维也纳爱乐乐团的确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共生”关系——必须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服务满三年才有资格申请加入维也纳爱乐乐团,因此高达70%的爱乐乐团成员成了此次歌剧院访沪的主力班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