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子组合FOXY中国献艺 性感演出引轰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53  新浪娱乐
韩国女子组合FOXY中国献艺性感演出引轰动(图)

FOXY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韩国FOXY组合第一次来到中国内地演出,参加某旅游节晚会。她们表示心情非常激动,而且还发生了小插曲,在赶往演出地点时因航空公司的疏忽,FOXY的演出服装及演出道具当天未能到达。

  当天是百年难遇的高温,可能是由于FOXY的到来才变的那么炎热。

  在经纪公司北京麦可加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两位艺人上街购买演出服装,正值烈日当空,气温高达40度左右,两位艺人非常配合,没有半点怨言,精心挑选、试穿。在购物途中,连续三次被蜂拥而上的歌迷堵截,要和FOXY拍照签名,终于在下午购置完安全回到住处。没想到宾馆门口也有很多歌迷等待,让大家始料未及。虽然没有原本精美的演出服,但是她们的表演依旧非常出色,当FOXY登上舞台时,舞台下立即骚动起来,歌迷们喊着FOXY的名字,演出获得成功。

  8月18日这天正好也是FOXY组合成员ZEMA的生日,演出结束后,晚会演员及公司负责人与艺人们一同为她举办了第一次来在中国度过的生日Patt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