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披肩遮三点登上杂志封面 11月发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18  新浪音乐
凯莉披肩遮三点登上杂志封面11月发新专辑(图)

凯莉在最新一期《Interview》封面上仅用一条白色披肩遮三点

  新浪音乐讯 玛丽亚·凯莉11月将发新片,在最新一期《Interview》杂志封面上,她全身赤裸,仅用一条白色披肩遮三点,还彻底打开心房,坦承她2001年落魄歌坛时曾经失控,但对她未必不是好事。

  玛丽亚·凯莉首度承认当年自己失婚又被唱片公司炒鱿鱼,事业感情都落空,因此精神崩溃,才会割腕又住精神病院,但现在回想,她并不后悔当年所做所为,“那是人生的过渡期,也是成名的代价。”玛丽亚凯莉一系列全裸照片,是由跨行导演的时尚摄影师布鲁斯·韦伯掌镜,最近她刚录完新专辑,又投入电影《Tennessee》拍摄,行程马不停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