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G当选最适合演唱《D-WAR》续集主题歌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31  新浪娱乐
SG当选最适合演唱《D-WAR》续集主题歌人选

SG Wannabe

  新浪娱乐讯 吸引了1000万观众的韩国科幻大片《D-WAR》,观影热潮还在持续。日前韩国音乐网站在16至22日期间进行了一项“如果《D-WAR》拍摄续集,那么最适合演唱电影主题曲的歌手是谁”的调查,在1983名参加的网上中,SG Wannabe凭借591票(29.8%)获得第一。

  《D-WAR》的片尾曲正是韩国民谣《阿里郎》,而SG WANNA BE4日发行的4辑主打歌也正是《阿里郎》的改编曲,仅2周就在JUKEON上登上榜首,并连续三周占据冠军宝座。网民们表示:“电影《D-WAR》结尾响起的《阿里郎》让人非常感动。能静静地深情地演唱主题曲的歌手非SG WANNA BE莫属。”

  排在第2位的是得到540票(27%)的申海哲。申海哲7月末曾与申形来导演一同为电影《D-WAR》制作了限定版专辑《Legend of dragon》。包括介绍电影的抒情曲《千年的恋人》在内,专辑中共收录了8首歌,包括郑东河和朴基英,申海哲领导的NEXT等后辈歌手都参予其中。网民们说“活力而热情的申海哲也非常适合演唱片尾曲。”

  演唱过《阿里郎》等歌曲的韩国代表歌手尹度铉以508票(25.6%)排名第三,第四位则是得到302票(15.2%)的MC The Max。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