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备战内地首场个唱 上海改行作美容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咏琪备战内地首场个唱上海改行作美容师(图)
梁式笑容

  作为香港影坛20世纪的一代玉女,梁咏琪(听歌,blog)是坚守得最久的一个,出道10年永远保持一头清爽短发,清丽如昔。日前,经历了七年爱情一朝幻灭的她再战江湖,并将于今日举行入行10年的首个内地演唱会——“FANCL无添加·梁咏琪本色”演唱会。昨日,GIGI现身上海参加演出赞助商FANCL的新品发布会,首度以职业女性的形象露面,还当场改行做起了“美容师”,向姐妹们传授起自己的独家护肤秘诀。

  敬业 梁式笑容笑够20分钟

  昨日中午,当1米76的GIGI身穿白色纱裙一出场,立刻引起了全场媒体的轰动,就连最挑剔的美容杂志编辑都感叹:“天啦,岁月在她身上一点影响都没有,皮肤好白,不愧是最漂亮的高妹!”

  面对台下疯狂闪烁的闪光灯,高挑的GIGI一直保持着经典的笑容——眼睛睁得大大的,嘴角上扬45度,露出洁白的贝齿,有礼貌地迎向各个方向的光源,还不停地用唇语轻轻地对每一个摄像师说:“你好!”“谢谢!”“什么叫敬业?就是这样看着镜头20分钟不眨眼,保持微笑!”台下的观众佩服地总结道。

  职业 经典短发不见了

  熟悉的微笑背后,也有让大家感到陌生的细节——梁咏琪一头经典的短发居然不见了!整个头发被盘了起来。难道GIGI把头发留长了?很快,GIGI自己揭晓了谜底,原来短发还是短发,只不过用摩丝一股股地紧紧地固定在头顶,做出了盘发的错觉。

  她透露,为了

演唱会,她在造型上作出很大改变,走“熟女”路线。不过,新转变是否受人喜欢,她还是很忐忑,她直言:“第一次开个唱,压力好大,经常睡不好。”

  专业亲身示范做美容

  尽管压力大,漂亮的GIGI却驻颜有术,她的保养秘诀也成为昨日大家追问的焦点。对此,坦白的GIGI表示自己的皮肤得益于长期敷面膜,“像我每天工作都很忙,没时间上美容院,所以保养都是在家做,压力大的时候,一天一片面膜,平时就隔天一次。”说完,还立即充当起“美容师”为现场一名女士用梁式手法敷起面膜。

  只见GIGI一边轻柔地帮该女士按摩,一边很体贴地介绍:“面膜一定要选剪裁好的,质感舒服的。秋冬天的时候多敷锁水补湿的精华面膜,对皮肤就很好。”说完还关心地问对方:“你感觉怎么样?”在GIGI的热心服侍下,该女士激动得连连称好,一副享受样。

  记者谢梦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