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夏日音乐祭演唱会 与蓉城一起摇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震岳夏日音乐祭演唱会与蓉城一起摇滚(附图)
张震岳

  本月26日,华西都市报和城市之音FM102.6主办的“夏日音乐祭大型演唱会”即将在四川大学体育馆上演,而从今日开始,成都歌迷就能在本报或通过本报的热线电话,与此次来蓉的多位人气红歌星亲密接触!今日15:00-15:30,久未来蓉、个性十足的摇滚红星张震(听歌,blog)就将做客本报约见歌迷!而明日,BOBO组合、蔡健雅(听歌)花儿乐队(听歌,blog)也将一一与您亲密接触!

  五年没有出碟的张震岳,于上月推出全新专辑《OK》,把齐秦(听歌,blog)的老歌《思念是一种病》唱成了新的流行语。有中国版“痞子阿姆”之称的阿岳是一个真性情的摇滚创作天才,被问到为何相隔五年才出新碟,他居然说:“因为我不想出碟,我不会因为出碟而出碟!”7年前阿岳为宣传与莫文蔚(听歌)合演的电影《走到底》曾来过成都,今日旧地重游,将怎样与踊跃报名的40多名歌迷率性相对,让人十分期待。(记者 周帅 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