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司否认逼Soler签约 称第一份合约赚五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
公司否认逼Soler签约称第一份合约赚五千万

Soler合约纠纷案昨天继续聆讯,公司负责人张丹被传召上庭

  新浪娱乐讯 孪生兄弟组合Soler(听歌)与前经理人蜂鸟音乐有限公司的合约纠纷案昨天继续聆讯,公司负责人张丹被传召上庭,对于Soler指续新约时的条款不合理,张丹一概否认,因为第一份合约协议赚得五千万已达标,故在签署第二份合约时根本不存有威逼成分。由于当时的唱片市道不好,对于Soler分得的佣金,张丹表示已较同期新人为高,他说:“2006年8月开始,Soler同我们的关系开始恶化,因为Soler透露说他们的音乐总监给了他们很大压力。”张丹还反指Soler其后不愿意出席公司的活动。

  另外,弟弟Dino曾希望一面工作,一面买回合约,但最终未能达成共识,而当哥哥Julio知道索价二千万元时说:“Kiss My xxx!懒得跟你这种人说话!”(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