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欢唱会”深圳开唱 羽泉等金曲抢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中歌榜“欢唱会”深圳开唱羽泉等金曲抢K(图)

罗中旭

中歌榜“欢唱会”深圳开唱羽泉等金曲抢K(图)

汪峰

中歌榜“欢唱会”深圳开唱羽泉等金曲抢K(图)

羽泉现场高歌

中歌榜“欢唱会”深圳开唱羽泉等金曲抢K(图)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原定8月25日下午3点,“中国歌曲排行榜”携羽泉(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罗中旭(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等著名歌手在深圳金光华广场举行“念慈?2007年度卫星音乐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不巧下午三点钟“欢唱会“刚要开始,突然下起了雷阵雨,但是舞台前面聚集的大量歌迷仿佛是有备而来,全都打起了漂亮的雨伞依然留在场地内急切等待着雨停。终于在两个多小时后,罗中旭走上舞台,歌迷们一起有节奏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整个金光华广场仿佛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现场主持是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刘菁、深圳飞扬调频资深DJ刘洋,他们给全部是男歌手的演出冠名为“树林场”。开场歌手罗中旭演唱了上榜金曲《Yes Ido》与目前中歌榜成绩优秀但唱腔难度很高的《唱假声的男人》,第二个出场的马天宇与歌迷们一起唱起了熟悉的《该死的温柔》的旋律,“欢唱会”又进入了高潮,紧接着摇滚唱将汪峰那首高亢有力的《勇敢的心》再次引领起现场新一波的全场互动,最后在歌迷们的欢呼声中,成军十年的羽泉组合使“欢唱会”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作为本年度中歌榜“欢唱会”中独有的亮点,“金曲抢K王”这个妙趣横生的环节同样在深圳受到了热烈欢迎。“金曲抢K王”是考察歌手对中歌榜季度金曲的熟悉程度,看谁能唱别人的歌“最好”“最多”。每场欢唱会将通过新浪专题网络投票产生一位“金曲抢K王”,十场比下来的总冠军的歌曲将成为第一首2007中歌榜年度金曲。目前第一站——北京站参与的四位歌手中,王啸坤(听歌,blog)暂时票数最高。此次深圳站中,歌手们明显有备而来,当罗中旭挑战高音唱到汪峰的金曲《勇敢的心》,马天宇唱到梁静茹(听歌)的《暖暖》,汪峰特别演绎老狼(听歌,blog)的金曲《北京的冬天》,以及羽泉兄弟翻唱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借我一生》时,精彩的表现让第一次听到偶像特别表现的歌迷们大呼过瘾。

  《中国歌曲排行榜》自2001年底开始走出北京,联合包括深圳电台飞扬调频在内的全国26家省市音乐电台形成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并在此平台上大力推广优质、优秀的华语原创音乐,从而成为华语歌坛的重要指标之一。据《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说:“欢唱会”特别设置”金曲抢K王”目的在于,以特别的方式来引导听众对歌曲的关注度。同时也体现了歌手们惺惺相惜的、相互扶持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