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半决赛首轮战果 鲁珺琦力保吉林队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3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8月25日晚,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全国决赛4进3淘汰赛精彩上演。当晚比赛选手演唱曲目以“回忆经典”为主题,现场飘荡着浓浓的老歌旋律,但是吉林队的1号种子选手鲁?琦将流行音乐元素加入到这种旋律中,更是赢得了观众的超赞呼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首轮即率吉林队喜获暂时安全。

  在当晚第一轮演唱中,鲁?琦代表吉林队第三个出场,他之前的北京队钟健威带来的是《东方之珠》,重庆队曹凤梅演唱的是韩红(听歌)的《天涯》,一个是富有家乡特色,一个是挑战高难度,都赢得了现场热烈反应。在这种关键时刻,鲁?琦带着经典老歌《我的中国心》轻松出场,但他并不仅仅是翻唱张明敏的腔调,而是创新地将这首歌加入了流行的音乐元素,使观众和评委耳目一新,加上鲁?琦的质感声线,整首歌听起来也流畅舒适,而且弥漫了浓浓的爱国之情,着实让人赞叹。

  果然,演唱之后,三位评委对鲁?琦的重新演绎大加赞赏,黄安(听歌,blog)还特别送给他一句话,以表达对他出色表现得赞同: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鼓励他以后多多创新,评委一致通过让鲁?琦带领吉林队在首轮即获暂时安全进入第三轮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