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上海热辣开唱 牵手“盗版”古巨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56  东方早报
梁咏琪上海热辣开唱牵手“盗版”古巨基(图)
梁咏琪(听歌,blog)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舞台上的梁咏琪颠覆多年的“玉女”形象  这可能是梁咏琪在舞台上最性感的一次展现。昨夜,梁咏琪个唱在上海大舞台热辣上演,对于早前在记者会上一再承诺的“无底线性感”,梁咏琪没有食言,多套性感装束,让台下歌迷大呼过瘾,即便耳麦掉了、唱错了,也仍然不会影响大家对她大声尖叫。现场梁咏琪还邀请一位酷似古巨基(听歌)的男歌迷上台与其共唱一曲《许愿》,引发歌迷集体“抗议”。

  开场的《魔幻季节》,暗点出道十周年纪念以及变魔术主题,凭钢丝“飞”上天的梁咏琪,让歌迷一开始便陷入疯狂境地。特别是紧接着的性感造型和热舞,让歌迷尖叫不断。当梁咏琪在后台换装时,舞台上出现了水母装扮的舞者,在强劲的音乐背景下走起猫步,当观众正感到莫名时,梁咏琪化身“贝壳小姐”亮相,让人这才恍然大悟,前面的“水母”是为了衬托“贝壳”。好戏还在后面。当灯光暗下,梁咏琪在两名男性舞者的帮助下,去掉裙子,只着热裤,一下子将气氛带到高潮。尽管其间耳麦出问题,但丝毫没有打断歌迷热情的尖叫。梁咏琪也兴奋地回应,“不枉我穿那么性感!”

  当然,既然是出道纪念演唱会,老歌自然少不了。《胆小鬼》、《有时候》、《口香糖》、《简单生活》,每一首都能引发全场大合唱。而为了迎接梁咏琪这个内地“第一次”,歌迷也准备充分,前排的死忠歌迷带来五颜六色的灯牌,看台下也挂起了上海、河南、湖南以及浙江等地歌迷团的横幅,足见梁咏琪号召力不俗。

  原定担任梁咏琪演唱会嘉宾的吴建豪(听歌)临时“爽约”,而由胡彦斌(听歌,blog)代替。为了活跃气氛,现场梁咏琪邀请一位长相酷似古巨基的男歌迷上台与其共唱一曲《许愿》,她拉着该歌迷的手边唱边走到舞台边缘向其他观众打招呼,这一举动让歌迷们“气”得一边尖叫一边跺脚。为了“阻止”该男歌迷与梁咏琪对唱情歌,歌迷干脆集体大声合唱古巨基的部分,对唱情歌变成万人K歌。而此时“不解风情”的梁咏琪还将头靠在这位男歌迷肩上,并问歌迷,“我们配不配?”唱完,这位歌迷竟然冷不防亲了梁咏琪的手,再次让全场歌迷醋意大发,嘘声不断。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