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北京签售《飞日志》 为爱心工程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1:02  新浪娱乐
许飞北京签售《飞日志》为爱心工程捐款(组图)

许飞和受捐助机构代表

许飞北京签售《飞日志》为爱心工程捐款(组图)

俏皮许飞

许飞北京签售《飞日志》为爱心工程捐款(组图)

许飞

许飞北京签售《飞日志》为爱心工程捐款(组图)

与歌迷握手

  新浪娱乐讯 许飞(听歌,blog)和胖兔子粥粥的第一本漫画写真书《飞.日志》日前已正式出版发行。8月25日下午,许飞在北京玩购数码城为该书进行了首次签售。签售过程中,许飞将7月22日在此地签售音乐EP《也许飞》募得的5千多元善款交给了爱心工程的代表,以帮助一些失学儿童和处境贫困的青少年。而这次签售写真书得到的款项,许飞仍将继续捐出,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一点微薄之力。

  《飞.日志》收录了许飞近万字的心情记录,还有她从参加超级女声一路走来的珍贵图片,以及购得心爱的数码相机后自己拍摄的各种动物、静物的图片。书后还附赠了一张许飞首度曝光的单曲CD《年少》。另外,由于许飞本身就喜欢漫画,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擅长画漫画的胖兔子粥粥,两人的可谓一拍即合。胖兔子粥粥为许飞画了许多可爱又形神兼备的漫画,都被收入书中,让这本写真书多了很多纯真俏皮的元素,也开创了国内漫画与艺人写真结合的先河。

  签售的开始时间是下午3点,但还没到中午,玩购数码城的三层空间里大大小小的沙发就几乎被“

飞碟”们霸占殆尽。这些歌迷几乎每人手里都拿着好几本许飞的写真书,有的还抱着赠送给许飞的礼物、“飞碟”们的专用T恤、许飞的CD、照片等等。而签售的时候,“飞碟”们更大喊:许飞许飞,栩栩生威!让一向羞涩的许飞感动不已。

  但总共100多页的类似于小册子的写真书售价却高达35元,让很多人多少还是有点瞠目结舌。因为定价的关系,会不会把很多不是飞碟的歌迷挡在门外呢?许飞却不这么认为:“艺人和漫画家一块出写真集是很新鲜的尝试,里面我写的随笔、拍摄的图片都是些平凡的身边的东西,但最平凡最普通的反而是值得我们回味和收藏的。反而不是轰轰烈烈的事情才会让大家感兴趣。抛去许飞这个人不说,即使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的心情故事,我们很多人都有兴趣翻来看看。”

  至于定价和书的品质、内容是不是匹配,是否物有所值,许飞承认 “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35块钱对于学生族来说确实需要攒一段时间。但还是要看你个人的喜好吧。我上学也是攒钱买书和CD。很多时尚杂志也是几十块钱一本,但看完就扔一边了。如果一本书你看过后觉得有你想要的点点滴滴,很高兴,就值了;如果翻开一看就觉得很烂,那就不值了。”

  对于这本写真的销量预期,许飞的态度也一点不做作:“我当然是强力推荐。但还是要投其所好。如果你喜欢就来买,如果不喜欢,即使别人怎么劝你也不要买。看看就好了,不一定非要掏钱买。” 范晨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