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演唱会掀翻全场 接棒蔡依林SHE亮相音乐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6:52  新浪娱乐
BOBO演唱会掀翻全场接棒蔡依林SHE亮相音乐祭

雪耻之“爱”热掀全场

BOBO演唱会掀翻全场接棒蔡依林SHE亮相音乐祭

BOBO的默契和好感情引发粉丝连连尖叫

BOBO演唱会掀翻全场接棒蔡依林SHE亮相音乐祭

付辛博化身魅力小包子把粉丝宠坏

BOBO演唱会掀翻全场接棒蔡依林SHE亮相音乐祭

井宝无锡首唱“分手前的雨天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晚,好男家族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无锡体育中心火爆开唱。两届选手倾巢出动,四大人气组合齐集亮相,而其中人气最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由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之前由于在《同一首歌》(blog)中严重忘词而饱受争议的他们,在演唱会之前就放出豪言这次要“雪耻”。而当晚BOBO精彩的表现,足以证明超高人气的光环下,两人在唱功甚至舞蹈方面展现出的努力和进步。

  除了成功翻唱小虎队(听歌)经典代表作《爱》之外,首度演绎两人共同偶像王力宏(听歌)的作品《Julia》也令完全观众惊喜不已,原来BOBO也能这般酷劲动感。而小包子付辛博的个人独秀《把你宠坏》更是让他华丽变身。性感、诱惑、妩媚……这些原本完全不属于他的形容词霎时成为粉丝口中的惊叹。井柏然则为了弥补上次因赶拍写真集而未能参加无锡签售的遗憾,特别准备了一首之前从未公开唱过的《分手前的雨天》,对粉丝深情诉说:我们永远不分手,感动全场。在刚加盟的新东家华谊兄弟细心专业的打造下,精心编排的舞蹈,自如自信的演唱,BOBO成功煽动全场粉丝热情,成为本次演唱会绝对的人气天王和焦点所在。

  无锡演唱会之后,他们便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成都,参加“City FM(听歌)城市之音”2007年的“夏日音乐祭”演唱会。“夏日音乐祭”系列演唱会今年已是第三届,在City FM的打造下以其超强的明星阵容和一流的舞台制作,已成为是成都乃至西南地区一年一度的娱乐盛事,相对第一届S.H.E(听歌)领军、第二届蔡依林(听歌,blog)坐镇,此次BOBO组合正式接棒,成为本届“夏日音乐祭”人气主角,他们将一气献上《爱》、《Julia》、《亲爱的你在哪里》(合唱)、《May I Love You》(井柏然)、《痴心绝对》(付辛博)等五首拿手曲目。

  此次也是BOBO组合首次亮相成都,除了演唱会表演外,两人将参加歌迷见面会等“夏日音乐祭”的系列活动,和成都的薄荷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