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为个唱积极练舞 畅谈爱情以事业为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8:29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为个唱积极练舞畅谈爱情以事业为重

2007萍乡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舞台王者郭富城(听歌)现在真的很繁忙,最近,刚参加完香港月饼代言的活动,又要忙着排练,积极练舞,为内地江西萍乡的首个大型个唱做最充分的准备,城城也多次坦言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努力实现自己两个尚未完成的愿望,开一个音乐剧和指导电影,至于自己的终身大事也在考虑之中,但重要的是一切要随缘。

  郭天王9月22号将在江西萍乡体育中心举办自己的大型

演唱会,现在离演出时间也越来越近,记者连线主办方了解到,郭富城为使自己的首个内地个唱取得圆满成功,让喜欢自己的歌迷看到舞台王者的最佳状态,目前正在抓紧时间排练舞蹈,届时的演唱会也将以“演”为主。另外,城城透露目前他已经设计好了适合自己目前形象的舞台造型,从曾经流行的四六发式到他那标志性印有青鸟的光头,这次大型个唱肯定也会给歌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城城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其他人叹为观止的成绩,但城城永不言弃,除了今年要在全国开数十场大型个唱外,坦言自己还有两大愿望尚需实现,希望能够将自己富有魅力的歌声、炫目动感的舞蹈和精湛的演技三者密切结合,给喜欢自己的歌迷献上一个音乐剧,同时,城城还透露希望自己有机会指导电影,他分析说自己经常在饰演电影和电视剧的间隙揣摩导演的用意,已有不少的心得,何况比自己身边的很多艺人都自导自演过电影,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够成功!

  至于婚姻大事,城城透露说一切要随缘,可能要再过五年,四十六岁结婚差不多了,由于相信自己仍然是个大孩子,故不担心跟孩子有代沟,并扬言结婚的心愿希望可以在2010年完成, 说目前的重点放在工作上,拍拖就顺其自然。看来歌迷要吃诚诚的喜糖还要等几年喽! (sali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