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NONAME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9:51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NONAME乐队

NONAME乐队

  NONAME乐队简介

  来自中国西安的old skull(old school)乐团NONAME成军于2001年,前身是在西安坚持创作old skull朋克音乐超过5年的老牌乐队“妖蕊”,在中国朋克音乐界,他们被认为是一支极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乐队。

  NONAME的音乐完全源于成员们的真实生活,有着同龄人的思想、躁动和共鸣,他们把自己对生活的体验、对社会现象的看法等内容用幽默、调侃的方式表达出来,嬉笑怒骂之间直抒胸襟,在看似街头痞气的外表下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睿智心灵。

  乐队在发展过程中也不断学习融合,不仅坚持old skull创作,还努力地尝试将中国元素融入音乐中去。他们认为,作为一支中国的old skull朋克乐队,虽然在

歌词创作上以英文为主,但作为中国人的一分子,必须要在音乐中有所表现。所以他们尝试用文言文创作歌词(《Chaos Chang’an》),与他们的old skull朋克音乐产生了一种奇妙的结合。

  在数年的音乐生涯中,经过各种锤炼和挫折,他们的内心也已经打磨成了一块块坚硬的岩石,而岩石的坚定也令他们鼓足勇气去完成他们的梦想。在NONAME的音乐中,除了朋克音乐带给人的激烈、震撼和率直,还包含着一场激素的革命和梦想的飞跃,他们通过坚持完成了地域性跨越,也让青春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扩张。这也是乐队核心姚睿能够一直将乐队做到现在的关键。

  乐队主唱:姚睿

  英文名:Ray

  性别:男

  生日:10月18日

  身高:180CM

  血型:A型

  籍贯:陕西西安

  西安人,原EVIL HEART(妖蕊)乐队主唱兼吉他手,在EVIL HEART以及THE NONAME期间,担任主要的创作工作,为乐队奔波多年,是一直坚持着OLD SKULL的为数不多的PUNK乐手。

  乐队成员:

  吉他: 李畅

  贝斯:向阳

  鼓手: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