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零壹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0:02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零壹乐队

零壹乐队

  零壹乐队简历

  李楠:主唱

  秦少建:鼓手

  刘睿:贝司

  赵峰:吉他

  满达:马头琴

  乐队的灵魂人物李楠曾经留学爱尔兰天主教会学校,但是他离经叛逆的摇滚精神使他开始怀疑主流教派对圣经的解读。很快他便开始迷恋天主教的异端分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教会”即“摩门教”和“撒旦教”。随后他被教会学校开除。

  回国后开始组建自慰乐队。由于他充满神秘的宗教色彩,使他的音乐极吸引人又令人畏惧。自慰乐队几经周折而且一些乐手由于难以承受挑战自身的信仰而纷纷离去使得自慰乐队后期乐手更换频繁。在2003年上半年乐队发行了首张专辑《他就是我》后乐队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而乐队灵魂人物李楠突然神秘失踪。

  当李楠再次出现时带来了一个更神秘的人物——纳日刹。纳日刹是李楠去内蒙草原时结识的内蒙古古萨满教的祭祀后裔,对传统主流宗教的仇视和反抗使纳日刹和李楠走到了一起。随后,李楠在2003年下半年三赴西藏,其间李楠开始研习了婆罗门教、藏传密宗、古道教、古萨满教等诸多宗教并把乐队改名为“零壹”,而且风格比以前更加入了诸多东方神秘宗教的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