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新裤子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0:08  新浪娱乐
资料:摩登天空音乐节参演艺人--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乐队

  新裤子(听歌)乐队成员介绍:

  彭磊(主唱/吉他) 刘葆(贝司) 庞宽(键盘)

  新裤子,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偶像摇滚乐队。1996年成立;1998年发行首张专辑《新裤子》,被香港权威音乐杂志《音乐殖民地》评为“90年代中、港、台十大唱片”之二;2000年乐队的第二张唱片《Disco Girl》亚洲同步发行,凭借单曲“我爱你”摘夺2000年度Channel[V]、音乐风云榜“最佳音乐录影带”、“年度最佳摇滚单曲”等众多奖项。2002年12月推出第三张专辑《我们是自动的》。夺得"2003年CCTV-MTV音乐盛典" "内地年度新锐乐队"奖及2003年"MTV巨星炫风盛典""最炫音乐录影带"大奖.时隔4年,在众多乐迷及媒体期待下,新裤子乐队再次推出第四张专辑《龙虎人丹》,并一举拿下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乐队”以及“最佳摇滚专辑”两项大奖。

  新裤子乐队介绍

  永远时尚的音乐顽童——新裤子乐队

  惊醒麻木的唱片行业 混搭新兴的时尚规则

  有人评论新裤子是唱片行业中的Jean Paul Gaultier,与后者不谋而合的是,他们都用创意、

性感、混搭、华丽颠覆了陈旧、死气沉沉、重复COPY的产业,用极其娱乐的精神尽显顽童本性,开辟了新创意的大家风范,用“混搭”这个添加剂,催化加速了时尚行业的化学反应。

  在他们的新专辑中,你会惊诧来自民间草根文化居然被新裤子巧妙地与时尚潮流融合,将在时尚圈风靡一时的“混搭”文化更彻底的进入流行乐坛。他们挥动着80年代扑朔迷离的New Wave、Disco魔法,创作出最时尚的新的主流文化,掀起更酷、更in的新浪潮。无论是李小龙、70年代出口功夫片、发廊妹、80年代国人眼中的“加利福尼亚”……中国这20年发展的经典文化符号被他们信手一一拈来,糅合在浪漫迷幻的音乐里,让人

幽默、惊叹的创造力将改变我们的娱乐态度。

  新裤子新专辑《龙虎人丹》的强势冲击波惊醒了整个唱片行业甚至波及时尚产业,这群耀眼的“明星顽童”,也无可厚非地登上了最时尚乐队的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