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超女亚军王媞助阵《联盟歌会》总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3:48  新浪娱乐
首届超女亚军王媞助阵《联盟歌会》总决赛(图)

王媞助唱

  新浪音乐讯 8月26日,是山东卫视《联盟歌会》的最后一役,重庆、吉林、北京三支劲旅为争夺“联盟桂冠”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不仅仅选手的表现让观众惊艳,诸多明星也到现场为比赛助兴。首届《超级女声》亚军得主、《顺爽联盟歌会》片尾曲演唱者王瑅专程来到济南,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并现场献唱《Let me try》。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是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前辈,王瑅却对参加《联盟歌会》的选手们充满羡慕之情。“因为《联盟歌会》是团队作战,每个选手都不是孤独的一个人,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获得来自队友的支持和鼓励,可以帮助他们更有信心更有力量的表现。跟他们相比,我当初参加比赛的时候就辛苦多了。”

  2005年,在美国发展的王瑅回到国内,参加了当年的《超级女声》,获得亚军荣誉。2年来,她曾推出过个人专辑《提名》,不过,王瑅个人觉得自己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于是又返回美国,跟美国的音乐人朋友们互相切磋讨教,充实了自己冲击国内乐坛的实力。今年9月,王瑅即将发行个人的第二张音乐专辑《hello katy》,在这张专辑中,王瑅将展示出阳光、欢快又极具hip-hop风格的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