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乐队新专辑宣传环保 废品利用穿上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花儿乐队新专辑宣传环保废品利用穿上身(附图)
花儿乐队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花儿乐队(听歌,blog)夏日最新专辑《花龄盛会》正式发行已经进入倒计时,百忙中的他们近日也在摄影棚完成了全新宣传照的拍摄工作。首批曝光的宣传照片是以环保、运动为主题的照片。这次他们特别将环保之心融入服装造型设计,在主题上呼吁大家能够将生活中的废品利用好。

  在这次的服装造型设计中,花儿所选取的有比如报纸、吸管、冰棍棒、塑料袋、牛皮纸等等日常生活中随手可得的材料,在造型师的帮助下把这些材料折叠或拼凑成各种有趣的造型。大张伟用报纸折叠成礼士帽,王文博用吸管打成花结,郭阳则用报纸与木板拼合成飞机的造型置于头顶,石醒宇用裁剪过的白塑料袋做成富有羽毛质感的头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