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蔡健雅“思念很动人” 领衔夏日音乐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昨晚,由张震岳(听歌,blog)蔡健雅(听歌)领衔,群星闪耀的城市之音“夏日音乐祭”演唱会在川大体育馆唱响,现场歌迷在激情四溢的歌声中欢呼、尖叫,现场也一次次出现千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由花儿乐队(听歌,blog)、香香等打头,张震岳、蔡健雅这些老将压轴,新人BOBO组合、高娅媛(blog)俞思远(听歌,blog)也不怯场,新人老将共同将现场气氛High到沸点。戴着运动帽、黑框眼镜,身穿简单的T恤,张震岳仍旧一副招牌打扮,上场先和歌迷简单打了招呼,之后就一句:“不说废话了,咱们唱吧!”昨晚是张震岳第一次在蓉放歌,之后他果真几乎再没有多余的话语。只见张震岳身背吉他,随着节奏摇动身体,用他一贯的“坏小子”表情闭着眼睛投入地演唱。没有煽动的语言和动作,只用音乐跟歌迷交流,歌迷却激动难耐,不断高呼他的名字。演唱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他和蔡健雅合作的《思念是一种病》,两人漂亮地合力完成了一首最自然、不矫情的“岳界情歌”,真有一种直击人心的力量。

  07“加油!好男儿(blog)”落幕后,“王袍”加身的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正式结成BOBO组合北上发展,拍摄写真、秘密灌录单曲、参与影视拍摄……正当一切显得顺风顺水之时,《同一首歌》赈灾义演的走音和忘词事件,使得他们一下陷入了质疑声的包围,为此两人在自己的博客上作出了郑重道歉。对于这两个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的大男孩来说,演艺之路上还有太多需要摸索的地方。昨晚,第一次在蓉面对自己的粉丝,经过了一个月学习、锤炼的BOBO带来了一曲《爱》,唱功明显取得了长足进步,终于“以正视听”,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诚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