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主题曲火速成为“泡妞”代言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57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主题曲火速成为“泡妞”代言曲

《意乱情迷》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意乱情迷》的主题曲《泡妞进行曲》在网络上掀起了点击率的狂潮。歌曲以另类的京剧唱腔唱出惯用的搭讪开场白,再配以魅惑妖艳的配乐,使原本陈词滥调的搭讪变得俏皮可爱,众网友更纷纷留言力挺此曲成为新一代的“泡妞代言曲”。

  《泡妞进行曲》是即将于九月七日在各大城市同步公映的电影《意乱情迷》的主题曲。该片改编自网络超人气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描述了80后都市年轻人的情感世界,由新晋美女派掌门人朱虹和魅力小生林申担纲主演。片中不乏对“三角恋爱”、“处女情结”、“同志倾向”、“泡妞搭讪”等一系列大胆辛辣的敏感话题的探讨。而主题曲《泡妞进行曲》的创作灵感亦是源自电影中直白的爱情观。

  “小姐,这是我的名片……,我是个好人……”,这是歌曲《泡妞进行曲》的经典念白,用妖娆的京剧唱腔带出,配以魅惑穿透的音乐、节奏鲜明的编曲迅速攻占大批网友的耳朵和心扉。诸多网友纷纷发帖留言,为此曲“讴功颂德”,并力挺其成为新一代的“泡妞代言曲”。有网友留言:“太强了!哥们儿以后泡妞开场白就用这首歌,一拍一个准!”。

  据《意乱情迷》的制片人韩骏透露,《泡妞进行曲》是工作人员失误而提前泄露的,没想到却在网络上掀起如此强烈的反映,片方对此结果感到既意外又欣喜。唯一值得提醒的是,现已有不法商贩将《泡妞进行曲》制成彩铃,提供付费下载。韩骏表示这是一种侵权行为,片方保留追究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