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海泉操刀BOBO 华谊欲打造第二个“马天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01  新浪娱乐
胡海泉操刀BOBO华谊欲打造第二个“马天宇”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2007好男儿(blog)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组成的偶像团体组合BOBO,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自己的首支单曲《光荣》。制作方面则由同门师兄羽泉(听歌,blog)之泉——胡海泉担任,让这首好男儿中的首支单曲更具看点。

  据悉,这首单曲《光荣》,华谊音乐(blog)特别请成功的创作了《该死的温柔》的作者秦天、著名词作者文雅,以及吴梦琪等著名音乐制作人为BOBO组合量身定做,而编曲方面则是由近来被火热传唱的歌曲《左眼皮跳跳》的创作及演唱者——小文担任。这首歌曲,充分的描绘、展现了井伯然、付辛博两个帅气的大男孩,从参加比赛到签约公司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即展示了时下的流行歌曲特质,又充满了励志气息。而作为成功的打造了2007年最火的好男儿马天宇(听歌,blog)的EQ唱片老板兼制作人,胡海泉此次又为好男儿们操刀制作,看来华谊音乐不仅要创造第二个羽泉,更是有心创造第二个马天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