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引爆夏日激情 张震岳引尖叫BOBO没走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古灵精怪的花儿乐队(听歌,blog)、人气爆棚的BOBO组合、实力不凡的摇滚小子张震岳和金曲歌后蔡健雅(听歌)……昨(26)日晚,城市之音主办的夏日音乐祭大型演唱会在四川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唱,9组艺人纷纷登台卖力演唱最经典的歌曲,让现场歌迷过足了瘾。

  “花儿”胡闹 歌迷过瘾

  早就来过成都多次的花儿乐队昨晚率先登场,一首热闹的《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立刻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主唱大张伟一首歌唱完,还抢了主持人的“饭碗”,叽哩呱啦地说了一大堆。他先是夸奖成都的串串香,末了他不忘摆搞怪造型,逗得粉丝哈哈大笑。

  前一段时间,歌手香香(blog)由于工作强度太大,积劳成疾患上严重肺炎,为此还推掉了一个月的演出活动。虽然至今仍未完全恢复,但昨晚她登台依旧乖巧甜美。现场,香香认真表示,“希望你们忘记以前翻唱出道的香香,现在的我更有活力和创作自信,我会在歌坛好好努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香香。”

  选秀歌手上演人气大战

  与嬉闹的花儿乐队不同,今年好男儿(blog)最亮眼的BOBO组合走的是优雅帅气的贵族风格。两位帅哥刚刚登场还没开唱,现场粉丝就已尖叫成一片,充气棒打得震天响。一曲还没唱罢,冲上舞台上献花的女歌迷就有四五个。在前不久参加《同一首歌》(blog)演出时,BOBO组合演唱了小虎队(听歌)当年的经典歌曲《爱》,不过当时两人却曾闹出了走调和忘词的笑话。

  昨晚来蓉演出,两人再度选择了《爱》,默契的配合和载歌载舞的完美表现,终于一雪前耻。而应现场歌迷要求,两人居然一口气唱了《痴心绝对》等5首歌曲。当然,我型我秀的选手也人气了得,俞思远(听歌,blog)登台便用娴熟的四川话问好,顿时赢得大家好感;高娅媛(blog)演唱新单曲《原来的你》时,甚至还有粉丝欲从看台跳下献花,幸好被保安及时制止。

  张震岳(听歌,blog)令现场尖叫一片

  当然,昨晚最令歌迷兴奋的还是蔡健雅和张震岳的压轴演出。蔡健雅不愧金曲歌后,为给成都观众带来最有现场感的音乐享受,她干脆自弹吉它演唱,《无底洞》、《陌生人》等几首歌曲深情款款如梦如诉,最后一个音符划落,现场掌声如雷。此后,蔡健雅请出张震岳合唱了《思念是一种病》,两人的深情款款和默契,几乎就要让人怀疑他们“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

  不过,张震岳改玩深情并不能满足歌迷,他还用最个性的摇滚方式诠释音乐,唱到激情处,更做跪地状,令现场尖叫成一片。吴晓铃 李国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