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蓉城偷空看望偶像 称想起“乱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震岳蓉城偷空看望偶像称想起“乱马”(附图)

张震岳蓉城偷空看望“偶像”

  当桀骜不驯的摇滚小子张震岳(听歌,blog)遇见憨态可掬的大熊猫(blog)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当然是张震岳立刻变成大熊猫的粉丝了。昨(26)日中午,张震岳在“城市之音·夏日音乐祭”彩排开始之前专门抽出2个小时时间前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张震岳不仅用自己的小相机记录了熊猫的憨态,还尽可能靠近熊猫拍合照,如果不是管理员一直提醒不要太靠近,可能张震岳真会冲上去把熊猫抱住亲热一番。

  饿着肚子抢时间

  当张震岳知道自己要来成都后,就表示很想去看看大熊猫。不过这次他来成都后的工作时间排得非常满,除了吃饭外基本上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昨日上午,张震岳从起床开始就在酒店不停接受访问,下午还要参加夏日音乐祭的彩排,惟一的空闲时间就是中午吃饭的2个小时。执著的张震岳还真为了看大熊猫把自己的午饭“牺牲”了,昨日中午12时,张震岳和他的乐队成员一块儿饿着肚子坐上了前往成都大熊猫基地的专车。张震岳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看见大熊猫是在美国加尼弗利亚的动物园,那里只有一只大熊猫,而且离游人非常远。“来了成都,怎么可能不去看看大熊猫,我真的很想抱一抱它们。”

  拍照时接受教育

  进入成都大熊猫基地,张震岳有些激动,坐在前往大熊猫“别墅”的电瓶车上,他就拿出相机一路拍起来。张震岳一行最先到达的是大熊猫幼崽的“别墅”,这里的熊猫都只有五六个月大。虽然这些大熊猫幼崽看起来很可爱,但可惜它们都在睡午觉,张震岳拍了几张照片后显得有点无所事事,看来睡觉的大熊猫无法激起摇滚小子的激情。张震岳一行人在前往成年熊猫馆的途中,路过了大熊猫幼崽的“幼儿园”,这里的熊猫都是出生50天左右的,而且全都在育婴器里,与外界完全隔离。

  原本对大熊猫幼崽不太感兴趣的张震岳,突然停下脚步,对着大队人马说:“进去看看,我们可以离它们这么近!”原来游客可以在距离育婴器半米的地方观看,张震岳就想来个超近距离的“接触”。看着手掌大的幼崽憨憨地睡在眼前,他又拿出相机准备拍摄,不过现场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制止。原来,由于50天左右的大熊猫幼崽太小太弱,闪光灯会对它们有所伤害。张震岳认真听完工作人员讲解,继续往成年大熊猫的“别墅”走去。

  看熊猫想起“乱马”

  刚跨进成年熊猫别墅,一只3岁大的大熊猫就出现在张震岳眼前,“这不是卡通片里乱马他爸吗?”话音刚落引得大家一阵哄笑,张震岳露出难得一见的羞涩表情,“对啊!漫画《乱马》中那个乱马的爸爸遇到冷水就变成这个样子———大熊猫。”他话音刚落,一只原本在地上玩耍的大熊猫站来起来,摇摇摆摆地走到笼子前面,把它的鼻子和嘴都伸出了笼子。一见机会难得,张震岳立刻在大熊猫旁边摆好姿势合影留念。大熊猫显然已经习惯了和游人合照,“造型”摆得非常到位。见大熊猫如此配合,张震岳突发奇想要跨过隔离带去笼子前合影,这样的行为当即被工作人员禁止,“别看大熊猫模样可爱,可它力大而且爪利。”

  参观完大熊猫的“别墅”后,张震岳一行都被一家卖大熊猫纪念品的小店吸引住了。在小店里,张震岳玩兴大发,几乎把所有大熊猫的玩具都拿到手上把玩了一番。一个胖胖的大熊猫玩偶引起了张震岳的注意,他对着这个玩偶看了2秒钟,突然转身对着大家模仿玩偶做了个双目圆瞪的鬼脸,然后开心大笑起来。常雄飞 向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