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乐队主唱回国看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反光镜乐队,主唱李鹏在新专辑录音结束后赴法国度假,日前秘密回国,准备新专辑的宣传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日前介绍,回国不久的李鹏听说周杰伦的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全国上映,专程去影院观看。

  反光镜李鹏坦言,无论周杰伦在华语地区的影响力有多大,我也只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音乐人看待,他在音乐方面的成绩我们不能忽视,他的每次举动都很有挑战性,周杰伦真是不容易,通过对传统中国流行音乐审美的挑战,几乎让所有中国的Hiphop都成了周氏唱法的追随者。开创了全新的音乐风格。《不能说的秘密》也是周杰伦个人当导演的首部电影。整体感觉不错,但李鹏也不无调侃的补充一句:“如果我有钱我就请周杰伦一起拍电影”

  作为加盟飞行者唱片的反光镜乐队,和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努力准备他们出道以来的首张正式版专辑,乐队9月将会在各种活动中与大家见面。专辑中多首作品都具有超强

竞争力——《晚安北京》、《还我蔚蓝》、《漫漫的路》、《无烦恼》等多首作品非常抢眼的作品。汇集了乐队将近10年来各个阶段的音乐心血,可以说是一次蓄势待发的超强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