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内地首度开唱热裤上阵 玉女叛变三度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8月25日晚,上海,梁咏琪(听歌,blog)出道十年首次在内地举行个人演唱会《本色》。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首场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这场演唱会上,GIGI穿着性感大秀美腿与男伴贴身热舞。

  当晚梁咏琪以飞天仙女造型亮相,随后变身性感红裙女郎,稍后更挑战尺度,大胆尝试超短热裤扮相与猛男贴身辣舞。现场更有胡彦斌(听歌,blog)助阵。与猛男大跳性感热舞时,由于身体过于贴近,梁咏琪的麦克风被碰掉了,但丝毫没有打断歌迷热情的尖叫,梁咏琪也兴奋地回应,“不枉我穿那么性感!”

  一直坚强应对感情变故的梁咏琪,在压轴曲目《遇见》、《爱的代价》和《短发》中三度泪洒舞台。梁咏琪说,失恋让她一度迷茫,至今想到那个让她欢喜让她忧的“他”还会感觉到一丝凄凉。但就像这场演唱会一样,她要证明自己已成熟已长大,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女孩。她大声承诺:“只要你们有力气帮我挥舞荧光棒,我就能拿着麦克风唱歌给你们听!”

  梁咏琪算是上世纪90年代在香港娱乐圈成名的玉女中的最后一个。其近期电影作品《女人本色》一改往日单纯小女人形象,挑战知性女人的成熟形象,和林子祥(听歌)聂远(blog)更有激情演出,已有媒体称之为“玉女开始激情时代”。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