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助阵炫舞门 担任嘉宾评委变身“牙套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01  长江商报
刘力扬助阵炫舞门担任嘉宾评委变身“牙套妹”

刘力扬助阵炫舞门

刘力扬助阵炫舞门担任嘉宾评委变身“牙套妹”

“炫舞门”武汉初选

刘力扬助阵炫舞门担任嘉宾评委变身“牙套妹”

“炫舞门”武汉初选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倪娜)昨日下午,由MTV全球音乐台与某运动品牌联合主办的“炫舞门”街舞大赛在武汉举行第二场初选,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现场助阵担任嘉宾评委。武汉的炎热天气让刘力扬热得够呛,但谈起新专辑《提线木偶》,刘力扬自信满满,称造型很漂亮,歌曲也很喜欢,销量更是不错。

  栗子贴心相伴

  昨日下午,“炫舞门”第二场因有刘力扬担任评委,众多“栗子”(刘力扬粉丝)早早在现场候着。刘力扬一现身,他们立即上前送上鲜花和礼物。

  武汉昨日十分炎热,活动现场更是太阳直射,刘力扬笑着说,“上次来武汉时坐着轮椅拄着拐杖,这次又碰上这么热”。但现场的“栗子”们对力扬照顾得相当贴心,齐刷刷站在刘力扬身后,拿着扇子或是宣传牌,为她扇风。

  希望造型求多变

  《提线木偶》是刘力扬的第一张个人EP。对于自己交出的第一份作业,刘力扬显得十分满意。封面的木偶造型,刘力扬自评像一个芭比娃娃,“表情虽然木讷却很可爱”。而对于另一辑手拿雪梨被称有些小性感的照片,刘力扬笑说没觉得有多性感,但“满足了我造型求多变的心理。”

  昨日记者发现刘力扬成了“牙套妹”。刘力扬笑着解释是想让自己的两颗大板牙更好看一些,只要戴3个月便OK。

  不想做重复的音乐

  新EP中的《耶路撒冷》是刘力扬首次尝试写词,对于新专辑会否尝试创作,刘力扬表示“还是希望可以先把歌唱好”。刘力扬告诉记者,EP是确定她的音乐气质,所以接下来的作品可能会延续适合自己气质的音乐风格,但仍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不想做重复的东西。”

  据了解,新EP中收录一张DVD,里面记录下刘力扬这一年来的生活,包括当初受伤后不能工作的境况。刘力扬坦言,那段时间让她从中感悟到很多,这一年的休息,是为了积蓄更多力量,等待机会来临的时候,抓住机会够努力,那么同样可以拥有幸福。

  至于“厉娜(听歌,blog)新专辑推迟是为了避开刘力扬”的传闻,刘力扬澄清自己和厉娜私底下是会互相开玩笑的好朋友,所以现场喊话希望厉娜不要想歪了,并称两人风格不同,不存在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