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阿朵叫板张惠妹 唱功震撼红歌会上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23  新浪娱乐
性感阿朵叫板张惠妹唱功震撼红歌会上掀高潮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千面女郎阿朵(听歌,blog)近日闪亮登场湖南卫视的“八月唱响,红歌闪亮”八月红歌会。为切合晚会的追忆革命事迹、体验军民情怀的主题,性感阿朵还原真我,一曲甜美悠扬的革命歌曲《请茶歌》亲民上阵。令人叫绝的是,阿朵此次不靠造型和舞姿也能惊艳四座,扎实的唱功令她将一首普通的革命歌曲唱出了荡气回肠之势。

  当天晚会围绕三大红色土地:韶山、井冈山和延安,讲述红土地上的人和事,以当年广为传唱的颂军歌唤起人们对那段难忘岁月的共同追忆。曾在军中生活多年的阿朵骨子里有着很深的革命情怀,唱起革命歌曲也显得格外投入专注。她一身简单的银色短裙上场,还是将完美曲线玲珑展现。《请茶歌》

歌词质朴,曲调却是格外悠长动听,阿朵甜美而富有力量的歌声演绎更是锦上添花,瞬间便将气氛调动起来,令全场不禁主动为其鼓掌打节拍,更有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最后阿朵以一声气势雄浑的高亢尾声征服了所有听众的耳朵,全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喝彩声。

  当阿朵卸下

性感火辣的包装后,她的歌唱实力更明显地被感受到,阿朵的歌声还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感动。据太合麦田(blog)(blog)人员透露阿朵个人写真集,已经进入后期选片阶段。预计9月底将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