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高速公路玩飞车 面对交警假装避狗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
布兰妮高速公路玩飞车面对交警假装避狗仔(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一向行径古怪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前日(8月25日)凌晨时分头戴着金色假发、咖啡色帽子,驾车载着友人在从洛杉矶往拉斯维加斯的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大约只有1公里便驶离高速公路时遭到交警截停。布兰妮初时没有理会,并继续驾驶了接近1英里,但可能见摆脱不了巡逻警员才在一加油站停车。

  当时布兰妮扮作若无其事,并向截停她的女交警表示自己是无辜的,还投诉她被狗仔队跟踪才开快车。该名女交警只是警告了几句便好心放她一马。接着布兰妮转做乘客,由一名友人开车掉头驶回洛杉矶,真是莫名其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