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3日16时王力宏独家做客畅聊新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26  新浪娱乐
9月3日16时王力宏独家做客畅聊新专辑(附图)

王力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16时,王力宏(听歌)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改变自己》独家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聊一聊环保的话题,王力宏在新专辑《改变自己》中大力提倡全球环保,并身体力行在新专辑的包装设计上摒弃传统塑料托盘采用极简包装并提倡全民使用环保筷,得到了歌迷的极大关注,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9月3日16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背景资料介绍:

  继chinked-out曲风一新世人耳目之后,王力宏再度蜕变创新创作主题,以现今全球最受瞩目的议题“环保”做为自己2007最新专辑的主题;力宏一直相信音乐的力量无远弗届,他觉得,音乐可以亲近每个人,没有什幺是不能透过音乐传达的。透过“改变自己”这首歌轻快的节奏、容易哼唱的旋律、有趣的

歌词,让所有歌迷们一起传唱,传达这份正面的理念。就像播下了种子,总有一天会长成大树,王力宏也期待,从自己开始把爱传出去,改变自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改变自己》这首歌里,力宏提到了全世界都在关注的环保议题。他从生活里出发:“今早起床了 觉得头有点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气不够”,轻轻点出目前二氧化碳过量、全球暖化的问题。对这个问题,力宏也从自己做起。新专辑的包装他坚持极简,放弃使用常用的塑料底盘,还进一步使用环保纸印刷。

  除了采用环保纸印刷,从包装开始彻底实行环保;专辑中也附注了“抢救地球,刻不容缓,十件你可以身体力行的事情”等内容。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小小的改变,能够为大环境带来多大的帮助?但这就是力宏想要传达给大家的概念:“不要以为改变世界很难,一切都可以从改变自己做起。”力宏觉得,虽然“环保”的议题很大,常常让人不知从何着手,但其实做起来一点也不难,就从外出用环保筷、再生纸这种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世界就会慢慢的开始因你而改变! 一张改变世界的专辑,王力宏用音乐种树,期待每个人能改变自己,改变我们未来世界的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