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天津之行献爱心 慈善义演捐款又捐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32  新浪娱乐
王啸坤天津之行献爱心慈善义演捐款又捐物(图)

王啸坤天津献爱心

  8月24日,王啸坤(听歌,blog)来到天津塘沽参加了当地举办的为希望工程捐款的慈善义演。现场,王啸坤演唱了《王十三》、《带我去寻找》等歌迷喜爱歌曲,是该场演出的最大亮点。义演期间,王啸坤与当地领导人一同上台为希望小学负责人送上了沉甸甸的捐款箱、300本新华字典及学习用具,作为希望小学学生们的新学期礼物,希望小学代表也送上了表示感谢的锦旗。

  据悉,8月28日,王啸坤还将在天津图书大厦签售新书《王十三》,这本个人自传体的小说记录了王啸坤从出生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广大喜爱王啸坤的歌迷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