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ARA拍摄杂志封面 称无良导演不“无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3:43  新浪娱乐
韩星SARA拍摄杂志封面称无良导演不“无良”

SARA

韩星SARA拍摄杂志封面称无良导演不“无良”

SARA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盛传逼迫女星拍裸戏的无良导演,邀请韩星SARA(blog)为某杂志拍摄封面。

  SARA在拍摄照片之前,有同事向她透露,为她拍摄照片的摄影师是一位近日盛传的“无良导演”,之前曾逼迫某女歌手拍摄裸戏,已经被媒体曝光。为此SARA一直心中忐忑不安,在进入摄影棚前表现的及其紧张。不过事后SARA向外界宣称,此导演并非传言那样“无良”,在拍摄过程中“无良导演”并未有无良的行为,其拍摄理念和创意都是很好的,自己对此次的摄影作品相当满意。SARA还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和此导演合作。

  据了解,近日媒体又披露“无良导演”逼迫女星拍摄裸戏是子虚乌有的纯粹恶意炒作,韩星SARA的这组照片也将于近日在某时尚杂志中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