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首站成都 陈楚生张杰等13强登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1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2007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日前在成都举行,陈楚生(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等13强选手纷纷登台亮相。

  第一个出场的郭彪(blog)以一首《谢谢侬》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接下来,陆虎(听歌,blog)弹着吉他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王铮亮(听歌,blog)则翻唱王力宏(听歌)的《kiss goodbye》,优美的旋律、嘹亮的嗓音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阿穆隆(听歌,blog)演唱的《思念母亲》悠扬、低沉,将观众的思绪带到了草原深处。刚刚从“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舞台上征战归来的王栎鑫演绎了《可不可以忘记》,王栎鑫还与俞灏明(听歌,blog)合唱了《千里之外》。张杰演唱了迈克·杰克逊的摇滚歌曲,并大秀舞技,他还特地献上了新歌《流言有一千分贝》。“快男”冠军陈楚生压轴出场,使得因病缺席的消息不攻自破。陈楚生当晚的演出状态极佳,不仅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而且还用R&B风格演唱了《找自己》,发挥十分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