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生强势令醒目不甘 陈楚生歌迷狂热“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一群身着鲜红T恤,带着吉他、举着大幅海报的年轻人聚集在小寨开米广场前,热情地高喊着陈楚生(听歌,blog)的名字。原来,曲江演出集团举行的“快男”演唱会门票销售活动在此举行,陈楚生歌迷会组织了数十位“花生”前来参加,号召歌迷支持陈楚生。曲江演出集团有关人士介绍说:短短一小时的活动就吸引了300余位歌迷购买门票。同时,“花生”们的表现也引起了“醒目”们的重视,他们表示:“我们要在西安打响一场苏醒(听歌,blog)保卫战,千万别让苏醒在家门口受冷落。”

  昨天下午2点,售票活动尚未开始,“花生”们就身着统一服装在现场整齐地站成一排。他们高举海报,高喊着陈楚生的名字,并现场用自弹自唱的方式来“拉票”:“请歌迷支持冠军陈楚生。”相比之下,这些有组织的“花生”们比现场的“醒目”更醒目。

  记者留意到,现场购票的多是年轻人,其中又以学生居多。虽然13位“快男”各有特色,但很多歌迷还是更关注西安歌手苏醒。一些“醒目”看到“花生”们有组织地拉票宣传的情景,心有不甘,向记者表示:西安是苏醒的家乡,更是他的“主场”。我们一定要占据最好的位置,让苏醒看到家乡“醒目”们挥舞的荧光棒,听到我们为他加油呐喊的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