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彗星JunJin成立新组合 THE BIRDS人气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申彗星JunJin成立新组合THEBIRDS人气高(图)

申慧星与JunJin临时组建的THE BIRDS组合

  视频:申彗星JunJin成立组合 THE BIRDS人气高

  新浪娱乐讯 在韩星申彗星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上,在观众中得到了热烈反响的是他与JunJin合唱的部分,日前该段视频一公开便在网民间成为焦点。

  申慧星经纪公司23日通过在线视频网站,公开了申慧星首场首尔演唱上申彗星与JunJin组成THE BIRDS组合演唱的现场视频。申慧星与JunJin在11与12日于首尔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上,因平时就与JUNJIN被歌迷们称作“母鸟”与“雏鸟”,因此组成THE BIRDS组合,呈现了梦幻般的表演。

  

演唱会结束后,THE BIRDS在各大网站的搜索排行上都排到了第一,官方主页上也得到了许多歌迷要求现演的要求。申慧星最近在东京与记者们会面时说THE BIRDS的舞是根据平时成员们之间开玩笑的舞改编的,有这么多人喜欢真的非常高兴。”

  THE BIRDS的视频23日公开后立刻创下3万的点击量,以及1万以上的转载。同时,申慧星结束了23日、25日在日本的演唱会后,将于27日和29日参加日本的一些演出,之后于9月7日回到韩国参加KBS《MUSIC BANK》的表演,开始国内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