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庚国内连续曝光 人气飙升赛我小窝访问量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
韩庚国内连续曝光人气飙升赛我小窝访问量新高

赛我小窝成长历程回顾

韩庚国内连续曝光人气飙升赛我小窝访问量新高

韩庚

韩庚国内连续曝光人气飙升赛我小窝访问量新高

韩庚

  新浪娱乐讯 昨日,韩庚在几百名幸运歌迷的簇拥下,携手赛我网在上海举办了首场个人歌迷见面会。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队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功不可没。讨好的外形、淳朴的性格、精湛的舞技,再加上是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注定韩庚将会获得中国所有哈韩人士的力挺。近些日子,韩庚在国内的连续曝光使其人气一路飙升,适时的歌迷见面会更是宣告着这个中国小子的回归。昨日,确实是一个历史时刻,除了是韩庚的首场个人见面会之外,他的赛我小窝也有新惊喜:许多无法到见面会现场的歌迷都聚集到他的赛我小窝,目的就是让小窝当日的浏览量也能有所突破,以纪念这特殊的一天。而事实证明庚饭做到了,韩庚小窝光昨日一天的浏览量就高达10万。在广州站时浏览总数勇闯七百万大关更是成为大家的下一个目标。

  本次赛我网韩庚歌迷见面会从筹办之初到上海站的完美落幕,都吸引着众多人的眼球。由于是中国人,韩庚在韩国的表演至今仍受某些限制。因此,韩庚近来在中国的频繁亮相,是否蕴涵“将演艺重心放回中国”之意?这样的举动是否是为SJ进军中国探路,或者是公司寄希望于韩庚以个人实力打开中国市场?作为韩国组合成员,韩庚现在在中国的人气已经非同一般;在将来,他是否能够捕获更多歌迷的心?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移师广州的第二场见面会已经获得了更多关注:在该站,韩庚能否给歌迷带来新的惊喜将是对其实力的一大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