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不争天娱“一姐” 做不成艺人就去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迅)腿伤痊愈复出的刘力扬(听歌,blog)赶上2006“超女”的末班车,推出了首张EP唱片《提线木偶》。昨日,刘力扬来汉并担任了一档选秀赛事评委。在06超女中,刘力扬以外形出众而闻名,首张EP近日销量也不错,而刘力扬低调表示,自己并不想争做天娱“一姐”。

  谈打扮:长发长裙太麻烦

  短发、小马甲、黑色军靴,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力扬,仍以帅气中性的形象示人。而再看《提线木偶》的封面,蝴蝶结、公主裙、金色长发,可爱芭比娃娃似的刘力扬你见过吗?从假小子变成洋娃娃,不少人都称“惊艳”,刘力扬却并不很自信:“真的很好吗?其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过长发,我一直以为自己长发很丑。”

  生活中的刘力扬,还是喜欢干净利落的休闲打扮,“长裙长发太麻烦啦,我喜欢随意的打扮。”

  谈竞争:不争做天娱一姐

  由于去年拍摄广告时左腿意外受伤,刘力扬的演艺工作也不得不暂时搁浅,在其他超女姐妹们许飞(听歌,blog)REBORN纷纷在她之前推出新单曲和新专辑。在这一场新的比赛中,刘力扬的EP卖得不错,据说还超过了许飞、厉娜(听歌,blog),于是外界给与刘力扬天娱“一姐”的称谓。刘力扬听了不好意思地一笑:“这个帽子太大了!我只是想通过我的音乐将我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歌迷们,那就是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谈成名:成名是一次重生

  虽然有不少朋友说,她个性太强,不太适合娱乐圈,怎么就成了娱乐大众的偶像了呢?刘力扬自己倒很平静:“成名对我不是枷锁,而一次重生。作为一个热爱音乐的人,能为之付出多少代价都是值得的。我也想的很开,这条路,能走多久就走多久,不强求。”

  如果不做艺人,那会做什么呢?“肯定不会再做娱记了。”刘力扬调皮的一笑。曾在某电视台做过娱记的她,现在已经和自己曾经访问过的艺人吴克群(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他们同台演出,这样的“乾坤大挪移”让对方感到很惊异,而她觉得“挺好玩”。“我想开咖啡店,或者做自己的服装品牌,要么就去环球旅行,然后写游记、拍纪录片。”纯是小女孩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