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参加音乐庆典 天上智喜同台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参加音乐庆典天上智喜同台歌唱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25日、26日东方神起在日本东京参加“a-nation’07”大型音乐庆典。

  当日东方神起演唱《SKY》、《Summer Dream》等5首歌曲,5万5000多名观众台下热情欢呼。观众们手拿东方神起字眼的扇子和红色气球,跟唱东方神起歌曲大喊助威。

  当日活动还有同一个所属公司的天上智喜也亮相演唱了《boomerang》、《piranha》等歌曲,受到了日本观众们的欢迎。

  日本最大音乐庆典“a-nation’07”从7月28日在宫城开始神戶、东京等5个城市进行了7回演出,日本前线歌星们几乎全参与。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