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家强9月6日摇滚北京 星光现场新歌发表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16  新浪娱乐
黄家强9月6日摇滚北京星光现场新歌发表会(图)

黄家强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作为BEYOND成员,亦或是个人发展,黄家强(听歌)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风格,也勇于大胆尝试。日前,前BEYOND成员黄家强带着他的首张国语专辑《她他》来到内地,给国内的歌迷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在这次的国语专辑中,黄家强加入了各种各样的音乐元素,有电子的、有摇滚的、还有IGS……等等,变化多样的音乐题材与曲风,将黄家强的个人风格表露无疑。

  黄家强经过两年积累沉淀,无论是人生还是音乐道路都发生了重要转变,对黄家强来说,这次携其新专辑来北京开个唱,是对过去沉寂的这段日子的一次总结,也是他向歌迷们交出的一份两年准备的功课作业。

  2007年9月6日,黄家强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用他的音乐来表达对生活及家庭的全新感悟。除了大家熟悉的老歌,现场家强将用温馨和柔情的曲风向大家传递他新音乐的多多变化,也让大家在家强的音乐里找到更多人文关怀的精神与关爱互助的主题。黄家强一直作为现场音乐歌手而受到歌迷们的赞誉,此次依然将在现场的音乐里展示自己的超凡演唱实力,用他的真情表演打动现场观众。

  另具看点的是,这次音乐会请到了前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听歌)的加盟,前BEYOND双雄一定可以将现场歌迷带回那个属于我们共有的BEYOND年代,到时,“双雄”势必将现场带入一个全新的高潮。同时,国内著名摇滚乐队天堂乐队(听歌)作为嘉宾也将前来现场为黄家强助阵。

  2007年9月6日,黄家强和他的朋友们将和现场歌迷一起欢度这个属于我们的音乐盛宴!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独家视频直播本次演唱会,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时间:2007年9月6日 20:00

  场馆: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100/1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