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华美落幕重庆折桂 吉林北京位列二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两个月的海选和整个黄金暑期的激烈团队决赛,第二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山东卫视2007《联盟歌会》于日前正式落下帷幕。随着以邵铮为首的四位山城小帅哥小美女组成的重庆队的成功夺冠,吉林和北京分居亚军和季军,第二届《联盟歌会》各类奖项也在孙俪黄安(听歌,blog)群星(听歌)扮靓的总决赛当晚花落各家。

  人气邵铮领青春重庆折桂联歌

  比赛进入到总冠军争霸赛的最关键时刻,闪亮登场的三强团队代表了本届《联盟歌会》的绝对实力,他们从“十省联盟”中脱颖而出,吉林队是实力和人气最均衡的队伍;拥有“联盟一哥”安琥(blog)的北京队算得上明星团队;以邵铮为首的洋溢青春活力的重庆队最具推星潜力。三队中奚大野、鲁?琦、安琥、邵铮等实力与人气兼备的选手也在这样一个讲求团队的比赛中冉冉升起,使联歌舞台“星”光闪亮。这也使得8月26日晚展开的争夺本届《联盟歌会》桂冠的“三强争霸赛”异常精彩激烈。

  比赛之前,拥有大批粉丝的吉林和北京是网友猜测的夺冠热门。但是在当晚的比赛中,平均年龄最低的重庆队却出乎很多观众的意料力克劲敌吉林和北京,成功捧得本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总冠军桂冠。

  其实重庆队能问鼎本届《联盟歌会》也不是偶然,一路走来,重庆队凭着邵铮的乖巧、杨雯的可爱、彭涛的活泼以及曹凤梅的实力一直集结着超旺的人气,尤其是邵铮向来受评委青睐、观众喜爱,当晚的“最佳团队英雄奖”非他莫属,而他也因为获得两项个人奖和一项团队奖成为《联盟歌会》最大的赢家。

  北京屈居季军 安琥“绝唱”上演悲情

  北京队由于著名主持人安琥的加盟而一直备受关注,在当晚总决赛的比赛中,北京队也发挥出了自己的“全明星”实力,但是在比赛进行到关键环节通过创意秀比拼团队整体短信人气时,安琥个人的超高人气没能拉动团队整体人气的提升,吉林队力压北京队,以致北京队无奈落败,屈居季军,这样一来,北京队无缘冠军,王牌安琥无缘联歌舞台。

  可是原来打算压轴出场的安琥准备了一曲原创歌曲《小丑》,并特意从北京请来三位好安琥友为他现场配唱,但是却无缘展示。在观众和粉丝的强烈要求下,主持人戴军(听歌)也为好友安琥“撑腰”,支持他把这个作品完整演绎出来。安琥万分动情,现场落下男儿泪,他几乎哽咽地把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献歌了所有喜欢他支持他的人,现场也跟随安琥一起成了一片“泪海”。而刚刚经历了经纪公司“打压”事件的安琥在最后高呼“我只想大声唱歌”,也成就了本届《联盟歌会》舞台上最悲情的时刻。

  赛后安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听到主持人宣布北京队成为季军结果尘埃落定的一霎,自己参加《联盟歌会》以来的所有压力一下子释放出来,“不理解我的人对我的误解甚至谩骂,我的朋友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的可爱的队友们对我的期望,还有妈妈对我的祝福都是我的压力,而结果出来那一刻所有的压力混杂在一起释放出来,当时的确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安琥表示,此次参加《联盟歌会》的确给了自己一次“唱歌给大家听”的机会,“不管结果如何,我和我的队友杨梓、健威、有粲都会继续努力,用歌声面对一切。”

  孙俪王媞助阵扮靓联歌总决赛

  总决赛的比赛现场固然残酷激烈,但是由于当晚的比赛特意邀请来著名艺人孙俪和首届“超女”亚军王?助阵表演,也让当晚的比赛在紧张之余成为了一场星光熠熠的表演。

  当晚孙俪一身红色长裙来到了现场助阵演出,为选手拉票加油,一出场便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刚刚拍完电影回国的孙俪此次来到《联盟歌会》也是她个人第一次到选秀节目比赛现场,孙俪俏皮地表示:“蛮好玩的。”孙俪也了解到《联盟歌会》是团队性质的选秀,“这个比赛我觉得很有意义,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很有特点,对于这些刚入演艺界的新人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磨砺。”孙俪当晚带来自己的成名曲《爱如空气》,演唱过程中也不忘给身后的选手鼓劲加油。

  而特别为本届《联盟歌会》演唱片尾曲《Let me try》的首届“超女”亚军王?也应邀来到现场助阵表演。虽然是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前辈,王?却对参加《联盟歌会》的选手们充满羡慕之情。“因为《联盟歌会》是团队作战,每个选手都不是孤独的一个人,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获得来自队友的支持和鼓励,可以帮助他们更有信心更有力量的表现。跟他们相比,我当初参加比赛的时候就辛苦多了。”

  各类奖项实至名归花落各家

  当晚的总决赛,不仅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和一次星光璀璨的表演,同时也是对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大盘点。在冠亚季军诞生之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和观众的意见票选,本届《联盟歌会》的各类奖项也纷纷颁出。

  本届《联盟歌会》的三大美女钟纯妍、金娅妮和殷有粲率先“出镜”,被授予了“最佳上镜奖”的称号。湖北夏?、陕西王艺坛和重庆的杨雯也成为评委和观众眼中“最具潜力”的新星;同时本届《联盟歌会》绝对唱将级的人物汤尧、胡瑞和奇迹组合也实至名归,捧走了“最具实力歌手奖”。

  虽然吉林队以一票之差屈居亚军,但是队中的奚大野、奇迹组合等选手的实力和超旺人气是有目共睹的,吉林队也成为当晚捧得各种单项奖最多的团队。而季军北京队却与大多数奖项擦肩而过,只将最佳团队创意奖一项收入囊中。但是不管怎样,在众多奖项花落各家的同时,本届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也终于划上了完美的句点,“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联盟歌会》的辉煌!”主持人戴军也代表所有喜爱《联盟歌会》的观众喊出了共同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