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澄清与蔡依琳绯闻照 下月要做选秀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丁汀澄清与蔡依琳绯闻照下月要做选秀评委(图)

丁汀

  凭借首张专辑《丁汀(听歌,blog)历险记》在乐坛崭露头角,并获得亚太音乐榜最佳唱作新人奖的歌手丁汀,25日携其新单曲《梦红楼》来到济南,作客娱乐节目《粉丝大派送》。

  说起时下的网络红歌《梦红楼》的创作,丁汀表示要感谢他的歌迷。《丁汀历险记》中的十一首歌有十一种风格,但是没有中国风,于是有人提议他写一首中国风的歌曲。 “我不单单是一个歌手,还是一个音乐制作人,丁汀的音乐是为歌迷的,歌迷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我就应该尽量满足人们的愿望。”在《梦红楼》的MV中,丁汀颠覆以往形象,大胆尝试古装造型。

  前段时间网上传出蔡依林(听歌,blog)

马来西亚演出时,与舞伴丁汀产生恋情,但因身份悬殊,遭到家人和公司的反对,最终分手。对此丁汀极力否认,他说他是听一位舞蹈老师说起此事,然后在网上看到了他与蔡依林的合影。“我只能说我和蔡依林没有绯闻,这位网友很厉害。他可能是在女歌手里面最喜欢蔡依林,在男歌手里面最喜欢我,所以希望我们在一起。”

  下一步,丁汀将要为某选秀节目担任评委。谈到对选秀节目的看法,丁汀说这是媒体和主办方给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的一个平台,但它无论怎么办都只是一个娱乐节目。对于今年的选秀节目,丁汀坦言“今年没有推出明星,反而推出了评委”。他认为有些评委说参赛选手的音色不好这是很不对的,“每个人说话都有各自的特点,音色本身没有对错,我们只能说他的音准、台风、节奏感好不好。”“我做评委没有太多顾虑,我只会觉得谁好就选谁。”(记者 赵晓峰 实习生 石笑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