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济南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 首日突破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8: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距本报与山东有线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张学友济南个人演唱会还有十几天的时间,记者从此次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张学友济南演唱会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总共有多少张门票

  张学友济南演唱会将在可容纳5万多人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但由于本次演唱会庞大、奢华的舞美制作致使有近一半的看台变成了舞台,再加上主办方为歌迷着想,除去了观赏角度不佳的座位,全部上市发行的门票只有3.5万多张。济南全市600多万人,再加上辐射到济南周边地区的人口,则有上千万人,在这上千万人中,只有不到3.5万人可以在演唱会现场欣赏到张学友的美妙歌声,一票难求的情况也在情理之中。

  门票都是什么价位

  本次

演唱会门票分为8个价位,即1580元的“VIP”票和1280元、880元、580元的内场票以及380元、280元、180元、100元的看台区票。主办方这样的票价设计基本上适应不同的歌迷结构,而同本次张学友中国巡回演唱会其他各地票价设置的比较来看,济南站的演出票价算是偏低的。其他很多城市的“VIP”票价在1680元—2000元之间,最低票价在180元左右。

  哪些门票卖得最好

  也许是有太多的等待,也许是有太多的热情,也许是有更多的期盼,距上次学友个唱五年后,歌迷所有的热情和爱全部迸发了。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演唱会开票首日就爆出了让整个济南演出市场吃惊的成绩——开票首日的销售额超过了100万元。而在开票首日,最低价位的100元门票就销售一空。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张学友演唱会售票热线每天有上千个咨询电话,随着演唱会的日益临近,组委会工作人员估计,往后每天的咨询电话数字还会上涨。8个价位的门票中,除100元的最低价位门票在开票后不久全部销售一空外,内场的580元、880元、1580元及看台的280元票销售也持续火爆。(记者 赵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