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表奖云水谣大放异彩 转战金唱片奖命运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23:38  新浪音乐
华表奖云水谣大放异彩转战金唱片奖命运如何?

云水谣

  新浪音乐讯 变为每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华表奖昨天在众星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作为政府性质的电影类大奖,华表奖的获奖名单一向有自己的特点,比如大部分奖项都有多个获奖者,获奖作品更侧重于考察其社会影响等等。因此本届的获奖作品及获奖者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少意外,许多作品榜上有名都在情理之中。而由尹力导演的电影《云水谣》独自囊括了六项大奖更是成为了本届华表奖的大赢家。

  同样作为政府性质大奖的中国金唱片奖,初评结果尚未公布,正式颁奖还要等到年底,会不会也逃不出“获奖名单有自己特色”的怪圈呢?本届金唱片奖在前期宣传上一直突出与往届不同,组委会的相关人员也表明,在不久便会有一档配套的电视栏目即将开始播放,让乐坛新人们同场飙歌充分展示才艺,并通过网络、短信等方式进行投票。全国近十场的演唱活动,为歌迷打造了零距离与偶像接触的机会。而官方网站g6.y10.com的上线,也将为歌迷们提供更多了解入围歌曲和歌手的机会。

  届时同样参加了影视类音乐奖项评比的《云水谣》是否还能依然笑傲江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