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亚-凯莉下半年发威 新专辑确定发行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玛丽亚-凯莉下半年发威新专辑确定发行日(图)
玛丽亚-凯莉以全裸造型登上了封面,仅以一条白色披肩遮盖身体(新浪娱乐资料图片)

  今年年初起一直都没什么消息的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下半年的动作不少。日前,从她的官方网站传来消息:她的全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将敲定在11月20日发行。而她与某香水品牌合作推出的以她名字的首字母“M”命名的香水将在九月上市。另外,刚刚结束了专辑录音的玛丽亚·凯莉本人日前正在电影《田纳西》(Tennessee)的紧张拍摄中。

  据悉,即将发行的这张尚未定名的新专辑依然沿用上张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的R&B风格,而不会过多地彰显她的招牌海豚音和其他技巧。玛丽亚·凯莉近日忙里偷闲在她的官方网站给她的歌迷留言道:“请大家原谅我最近都没有和你们联系,因为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忙,当我有一点空闲时间的时候,我就稍微休息一下嗓子,然后继续在录音室里呆上几天。请大家期待我的新专辑,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歌迷们能够像喜欢我以前的唱片一样喜欢我的新专辑,以及令我激动的新香水。”

  这次与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合作的香水同样使玛丽亚·凯莉激动,参与了这款香水的调制过程的她在留言中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这款香水完全可以代表我的个性,这种味道融入了我的一切。我在调制它的时候得到了很多乐趣,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们到底喜欢不喜欢它。”

  在新的一期《Interview》杂志中,玛丽亚·凯莉以全裸造型登上了封面,仅以一条白色披肩遮盖身体。在杂志采访里,她首次坦承了她2001年人生最落魄那段时间的心路历程。当年的她曾经被老公抛弃,又被唱片公司炒鱿鱼,她回想了自己当时精神崩溃的状况,甚至试图割脉自杀而入院治疗。玛丽亚·凯莉在采访里坦言并不后悔当年的自弃行为:“那是人生的过渡期,也是成名的代价。”编译 迷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